当前在线人数7156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体育健身 - 虚拟人生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[版面:虚拟人生][首篇作者:MaLaRabbit] , 2018年04月10日11:52:33 ,301次阅读,10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分页:1 ]
MaLaRabb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Apr 10 11:52:33 2018, 美东)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Apr 10 22:32:43 2018, 美东)

也就是个那拔儿地图,明天就不一定了。而且我刷了500,太累了。说苹果有手势可以
重复,那个app啊?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0.]

 
MaLaRabb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Apr 11 01:47:25 2018, 美东)

BoundHunter地图持续很多天的

苹果首饰没搞明白
那个攻略蛮麻烦的,还要投影啥的,还有script

不过既然你有模拟器,录制一段操作不就可以啦

【 在 soloscar (sc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也就是个那拔儿地图,明天就不一定了。而且我刷了500,太累了。说苹果有手势可以
: 重复,那个app啊?
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Apr 11 18:30:10 2018, 美东)

那个要占电脑,太麻烦了。
还是手机好。

【 在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BoundHunter地图持续很多天的
: 苹果首饰没搞明白
: 那个攻略蛮麻烦的,还要投影啥的,还有script
: 不过既然你有模拟器,录制一段操作不就可以啦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0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10:42:39 2018, 美东)

我搞定了,神艾带着3个仓库保管员刷毛中。

大家可以去贴吧找攻略

--
※ 修改:·soloscar 於 Apr 12 11:07:05 2018 修改本文·[FROM: 50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0.]

 
MaLaRabb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11:49:31 2018, 美东)

神艾是哪个?英文名?
刷的是boundy hero还是grand hero?

【 在 soloscar (sc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搞定了,神艾带着3个仓库保管员刷毛中。
: 大家可以去贴吧找攻略
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11:59:38 2018, 美东)

送的那个艾,vanguard iKE

刷grand hero,今天要加个远反印占3号位。我是减血加攻的,如果送的要在1号位加个
攻击鼓舞。

【 在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神艾是哪个?英文名?
: 刷的是boundy hero还是grand hero?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0.]

 
MaLaRabb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12:25:21 2018, 美东)

哈哈,我试试

【 在 soloscar (sc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送的那个艾,vanguard iKE
: 刷grand hero,今天要加个远反印占3号位。我是减血加攻的,如果送的要在1号位加个
: 攻击鼓舞。
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12:35:02 2018, 美东)

听说小黑,也可以。
等神艾满了再换换,反正小艾和小黑续航力都比较强。

【 在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哈哈,我试试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0.]

 
MaLaRabb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Apr 12 22:52:52 2018, 美东)

好像只能过lvl 30的
一次没人2.25个毛

【 在 soloscar (sc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听说小黑,也可以。
: 等神艾满了再换换,反正小艾和小黑续航力都比较强。
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07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soloscar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soloscar (scar), 信区: Game
标  题: Re: FEH NGA 上有无限刷毛攻略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Apr 13 11:15:31 2018, 美东)

今天的白狼40级上大海+近反,重盾+远反。

【 在 MaLaRabbit (麻辣兔子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像只能过lvl 30的
: 一次没人2.25个毛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0.]

[分页:1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虚拟人生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